湖北日報訊(記者胡弦、實習生鄧暑玲、李徵之)江漢區錦繡人家小區居民反映,開發商將地下室出售,甚至開起了冷庫,嚴重影響居民正常生活,也給房屋安全帶來了隱患。16日,治庸辦暗訪多個小區,發現這一問題。
  位於江漢區紅旗渠路上的錦繡人家小區,有14棟樓、居民1100多戶。居民反映,開發商將地下室使用權出售給小區以外的人,自2011年起,陸續有100多戶人住進了地下室。
  李爹爹說,地下室住戶家中做飯的油煙,直接從樓棟逃生通道向外排,樓上居民飽受油煙侵擾。居民正常用水、用電也受到一定影響。
  在小區11棟1單元地下室,暗訪人員看到這裡藏著一個冷庫。冷庫大門敞開,門前停有一輛貨車。正在擦洗車身的男子坦承,冷庫已在此近2年,用於冷凍牛肉等食物。
  暗訪人員還發現,東西湖區開來·銀湖鑫城小區有兩棟樓的架空層被開發商分隔改建成房屋供員工居住,江岸區漢口花園二期小區牆體裂縫、地面沉降等問題。
  治庸辦相關人士表示,小區問題較多,物業監管應負起責任,讓居民能安居樂業。
  (原標題:小區地下室竟暗藏冷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