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紐約一家37歲的銀行雇員皮特近日接到了一份11.7萬美元手術賬單,但費用高得讓他難以相信,而賬單本身也讓人匪夷所思,因為他從未見過這位醫師。
  據皮特稱,賬單來自一位神經科醫生,賬單費用顯示內容為“輔助手術”。
  據報道,這位開出天價賬單的醫師為皮特保險網外的醫師,11.7萬美元賬單並不歸保險公司報銷,通常情況下這個收費會被網外和網內醫生按一定比例分配,但是皮特的主治醫師表示他並未收到任何好處,只收到了保險公司給的6300美元。
  皮特表示這張錯誤的賬單讓他沒有選擇,也沒有議價的能力。
  報道稱,如今,為了增加收入,越來越多醫院為病患開始提供所謂的輔助醫師治療,顧問服務等,以此來向患者收取高額費用,在漫長的等待賬單過程中,病人通常意識不到自己正在被醫院和醫生“算計”。
  報道稱,保險公司不斷消減自己的保險額度與服務,因此像皮特這樣的患者收到了比以往高出20到40倍的賬單,即使患者最終無法付全款,能拿到的錢對於醫院來說也非常可觀。
  美國健保政策專家桑哈威博士指出“通過虛報冒領,就可繞過費用管控”,因此美國一年健保損失高達數萬億美元,其中就包括冒領和虛報造成的損失。  (原標題:男子看病收到11萬美元賬單 稱從未見過開單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