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隊是技術足球和桑巴藝術的完美結合,是足球王國里永恆的王者。巴西的足球是個整體運動,不是靠個人的單打獨鬥,要的是配合默契,在這基礎上儘量發揮各人的天賦和技術。
  河南永樂電器有限公司營運總監趙繼永表示,河南永樂恰似這樣的桑巴軍團,坐擁桑巴舞的風格,看上去很優美,但是在背後積聚的是更強大的爆發力。在充滿濃郁的地域性經營色彩的同時,企業內在強大的凝聚力和堅實的實力更是尤為突出。□東方今報記者 聶曉旭/文 吉朋/圖
  巴西隊之風格:
  巴西隊是以黃色作為主打的軍團,時時刻刻體現出巴西足球熱烈、絢爛、耀眼奪目的獨特風格。
  永樂之風格:
  永樂電器的主打色是黃色,黃色是熱情洋溢的顏色,這也契合了永樂一貫倡導的積極、熱情、活力的企業作風,河南永樂堅持把最好的商品、最熱情的服務奉獻給每一位消費者,讓大家感受到河南永樂的熱情。
  巴西隊之亮點:
  本屆巴西隊的亮點在於後防線上。由馬塞洛、蒂亞戈·席爾瓦、大衛·路易斯和阿爾維斯組成的後防線,可以稱得上是當今世界足壇的最強陣容。
  永樂之亮點:
  低價與服務是河南永樂持續堅持的主力方向,這兩點河南永樂都在亘古不變地堅守著。在這兩點當中,售後又成為河南永樂的絕對亮點,除了把最優質的商品奉獻給廣大消費者,在售後的環節上河南永樂一絲不苟,體現了他們善始善終的服務宗旨。
  河南永樂的售後和物流是一體化操作的,尤其在大家電很難做到送裝同步的情況下,河南永樂採取售後和物流聯動的方式,最大程度地做到大家電的送裝同步。在電腦的退貨方面,河南永樂採用“39天,99天”制,即39天內機器出現問題可以免費退貨,99天內免費換貨。此外,在大家電方面,河南永樂將延保3年進行到底,只為給消費者提供更長久、更貼心的消費保障。
  巴西隊之目標:
  “你能接受第二嗎?沒有人能接受,所以我們一起努力摘得冠軍吧!”巴西主帥斯科拉里的這番表態直白地勾勒出了巴西隊奪冠的決心。當世界杯64年後再訪巴西這個“足球王國”,巴西隊去年勢如破竹問鼎聯合會杯的班底和勢頭仍在,舉國上下對第六冠的渴望近乎痴狂。能夠在自家門口踢世界杯,是一次充分展示巴西桑巴足球的絕好機會,相信主場的優勢勢必會給他們奪冠的目標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永樂之目標:
  多年的努力和不懈的進取使永樂電器成為中原家電零售行業的領頭羊,永樂電器一直在用自己的優異業績向所有人證明自己的王者風範。永樂電器今後必將更加大刀闊斧地在行業中發揮自身獨特的優勢,領先行業,為老百姓服務。成為冠軍的日子指日可待。
  《東方今報家電版》創刊九周年
  跨入2014年6月,我們迎來了《東方今報家電版》創刊9周年的日子。
  九年曆程、九年創新,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里,河南永樂電器有限公司營運總監趙繼永獻上寄語:《東方今報家電版》眨眼間已經陪我們走過了九個年頭,感謝這九年來家電版為家電行業、家電企業以及廣大消費者所作出的卓越貢獻。過去九年的成績是前進路上的一個裡程碑,前方還有更遠大的目標等家電版去實現,還有更大的輝煌等家電版去創造。我堅信,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和奮鬥,《東方今報家電版》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在這裡,祝願《東方今報家電版》9周歲生日快樂!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低價與服務是我們的主戰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