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昨天午後,有色板塊突然爆發,多股漲停。市場分析認為,或與近日鉬價持續上漲有關,帶動了一批漲價概念股。
  消息面上,倫敦金屬交易所鉬現貨價格近日曾報每噸32500美元,創下自2012年2月以來的新高。國際鉬價自4月以來持續上升,兩個月內漲幅達47.7%。昨天,有色板塊午後突然大幅拉升,其中,金鉬股份、洛陽鉬業、新華龍、華澤鈷鎳4股漲停,吉恩鎳業、興業礦業漲幅也超8%。
  大同證券分析師付永翀認為,在之前鎳價大幅上漲拉動相關概念個股炒作的示範效應下,近期鉬價的連續上漲也有希望拉動相關個股出現一定的持續表現,但是參考之前鎳金屬個股的炒作來看,鉬金屬個股的炒作不會形成趨勢性,短期波動概率較大。因此,投資者需要把握投資節奏,不要盲目追高。  (原標題:有色板塊午後突然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