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外媒21日報道,美國加利福利亞州一印第安人部落總部發生槍擊和持刀攻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兩人受傷。
  阿爾圖拉斯市(Alturas)警察局長肯•巴恩斯表示,涉嫌在斯德維爾印第安人部落辦公室和社區中心開槍的嫌犯,現年44歲的希瑞•拉什(Sherie Lash)已經被捕。
  巴恩斯表示,這起事件造成了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19歲的女性,一名30歲男性,一名45歲的婦女和一名50歲的成年男子。巴恩斯同時表示,其中一名受害人是這一部落的領導人。
  據報道,事發當時部落成員正在開會討論驅逐拉什及其兒子。
  據悉,拉什是該部落的前任領導人。案發當時她拿著一把槍並開槍打死大樓中的4人,另外打傷一名試圖逃離的人員。而在彈葯用盡之後,她又拿出一把屠刀並刺傷了另外一人。
  一名幸存者逃離大樓後前往警察局報警。當警察趕到案發現場之時,嫌疑人拉什已經手持屠刀逃出了大樓。
  警察表示,一名被刺傷的受害者和一名被槍擊中的受害人均被送往醫院。而4名受害者的遺體目前依然停放在大樓內。  (原標題:美國加州發生槍擊和持刀攻擊事件 共導致4死2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