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英 於美榮報道)1月21日,當第七師一三一團屯富園殘疾軍人趙國蓮從該團社政科領導手中接過1萬餘元生活救助金時激動萬分地說:“謝謝各級領導對我們殘疾軍人的關心,我一定盡我所能為團場建設做出應有的貢台北港式飲茶獻……”
  據瞭解,趙國蓮僅是該團馬年搜尋行銷春節慰問620名困難職工和優撫對象中的其中一員。
  春節將至,為將黨的溫暖真正婚禮企劃送到困難職工群眾和優撫對象的心坎上,幫助他們渡過難關,讓他們過一個快樂、溫暖的馬年春節,一三一團黨委首先籌措資金70餘萬元,準備了慰問金,購買了麵粉、清油、大米等慰問品。
  其次,為使送溫暖活動有的放矢進行,在慰問活動開展前,該團組織團工會、政工辦、社政科等部門工作人員深入全團40個基層單位,有巢氏房屋對各單位困難職工、優撫對象、殘疾軍人、在複員退伍軍人等進行摸底調查。並根據不同類型建立了困難職工申請救助檔案和優撫對象、殘疾軍人等生活補助金檔案。
  同時,為及時將溫暖和祝福送到困難職工和優撫對象家中,讓褐藻醣膠副作用他們備足年貨,該團還抽調工會、政工辦、社政科、紀委等部門工作人員,組成六個慰問組,深入全團40個基層單位對困難職工家庭和優撫對象進行逐家逐戶走訪慰問。此外,與往年送溫暖活動不同的是,
  今年,該團六個慰問組還分別帶著12位書法愛好者,帶上筆、紙、墨,現場免費為困難職工和優撫對象書寫春聯。據瞭解,該團620名困難職工和優撫對象收到團場黨委的馬年祝福。  (原標題:一三一團620名困難職工 優撫對象收到馬年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