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9日訊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高雄市一名就讀博士班女子沒趕上捷運(地鐵)末班車,又沒錢搭出租車回家,竟然天真的直接睡在捷運的身障廁所內,保安巡邏時發現廁所門鎖住了,裡頭有人卻不肯打開,緊急通知捷運警察前來處理,女子竟褐藻糖膠回應廁所很舒服,想睡醒再走,讓警方感到相當訝異。
  由於捷運夜間停駛,必須全面清空,女子當然不能把廁所當旅館睡,捷債務整合運警察把她帶離捷運站,開警車護送她回家。誇張的是,女子還覺得捷運廁所很舒服,想睡醒再走。
  女子想躺睡的地方是專門讓媽媽幫寶寶換尿布育嬰的平臺,雖然環境乾凈舒適,但錯過末班次列車卻沒有打電話給家人或是向朋友求助,反而想在空蕩盪的捷借貸運站廁所睡覺,這名女博士生的想法實在令人無法理解。
  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女博士生錯過地鐵網站優化末班車睡在身障廁所不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