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Garden我喜歡這本書 昨天晚上念給小朋友聽 兩個人睡眼迷濛可還是隨著我的聲調 室內裝潢時而發出驚訝的聲音弟弟偶爾會跳起來找看看書裡有沒有圖片他還不習慣單純都是字的繪本 我室內設計會儘量壓低聲調而那個忘記我們結婚紀念日的男人 最會抱怨我煮的菜的男人 工作到忘了家人的裝潢人老是說我念起故事像對整間教室唸書一樣 還好現在Sammi會提醒我 媽咪小聲點喔...我真希望室內裝潢我的學生也能享受這種單純聽故事的快樂 目前Anne漸漸上來了 有時看著他的小臉 我會有一種設計裝潢熟悉感上我的課我最希望的是小孩能享受 打開他們的耳朵 就像是我騎單車時喜歡戴上耳機讓音系統傢俱樂穿梭在心中 覺得快樂無比我自己也喜歡繪本 小說 只是我的品味只在生活的空間涉及政治我系統家具就死了 原本也想訂閱郵報可是那樣現實的東西 我覺得一星期一~兩次就夠了  書本的知識景觀設計是什麼範圍都有我還發現書本可以讓你忘記煩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建築設計{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