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蔣桂佳 新聞觀察員 鄭賢)紅彤彤的昌平蘋果已經掛滿枝頭,等待市民採摘。今天上午記者從昌平區政府瞭解到,昌平拿出1000張蘋果採摘券將向市民免費發放。
  昌平區政府有關工作人員介紹,10月18日,第十一屆昌平蘋果文化節將拉開帷幕,北京發佈官方微博、北京昌平官方微博、北京昌平官方微信平臺聯合推出了“第十一屆蘋果節微採摘活動”。10月15日起,北京發佈、北京昌平微博和北京昌平微信公眾號將不定時發佈昌平蘋果的相關信息。
  轉髮指定消息 可贏採摘券
  只要網友關註北京發佈、北京昌平微博、北京昌平微信公眾號,按要求轉髮指定內容,就有機會獲得價值50元的蘋果採摘劵,活動共抽取1000張採摘券。
  此次推出的採摘券用於昌平區南邵鎮的北京營坊昆利果品合作社採摘園蘋果採摘,採摘品種包括紅富士、王林等,每張券可採摘五斤蘋果。
  另外,昌平區從10月18日至26日的9天時間里,分別在崔村、興壽、南邵、十三陵、流村5個蘋果主產鎮的6片果園舉辦騎行俱樂部觀光采摘、車友會賞秋採摘等活動。具體活動通知將在北京昌平微博和北京昌平微信公眾號公佈。
  號外
  關註“皇城根侃爺”搶蘋果更容易
  如果您擔心搶不到蘋果採摘券,這裡還有一條“捷徑”:關註法晚社區新聞中心微信訂閱號“皇城根侃爺”,不僅每天有好看的北京新聞和故事,還有100張同樣的免費蘋果券等你搶哦!
  具體方法:1、關註訂閱號“皇城根侃爺”;2、將搶蘋果的當條微信轉發到朋友圈;3、截屏您的轉發頁面,發給侃爺(在微信頁面中點擊“查看消息”,即有可發送圖片的對話框)
  開搶時間:10月15日下午5時,第一波蘋果券50張開搶!10月22日中午11時,第二波蘋果券50張開搶!
  相信自己的運氣就是這麼好!讓大蘋果溫暖你深秋的心窩,快來搶蘋果吧!  (原標題:免費摘蘋果 千張券等你搶 昌平區政府提供 每張價值50元可摘5斤 關註本報微信 今天下午發放第一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