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張先生來電:
  男友小李原本說好中秋節陪伴小蘭,一起回她老家見父母,小蘭的家人也在歡天喜地準備迎接他們。結果9月8日當天,小李突然有事變卦,不能陪小蘭回老家,小蘭一氣之下要跳民心河,被趕來的民警救下。
  本報記者 孟醒石 調查:
  “新石中路民心河東側有人要跳河。”9月8日19時30分許,西三教警務站值班民警張永輝、賈來營接到警情後,迅速趕到了現場。只見一名二十多歲的女子,站在民心河岸邊一棵被前幾天的大風刮歪斜的柳樹樹杈上,一邊念叨著“不活了,死了算了,死了就沒有這麼多煩心事了”,一邊向民心河河心方向移動。眼瞅著,脆弱的樹枝就要支撐不住女子了,搖搖晃晃地彎向民心河。
  這段民心河河水有兩米多深,掉下去會很危險。“快回來,有什麼事情好好說,千萬不要衝動。”民警一邊向女子喊話,一邊悄悄靠近她,並安排人員到樹杈下保護著女子。
  “你們誰都不要管我,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女子停止向前移動身子。趁女子分神說話的時刻,民警賈來營一把拽住女子的胳膊,在同事的配合下,合力將女子從樹杈上拉回到地面。
  原來這位女子名叫小蘭,今年25歲,和男友小李相處兩年了。前幾天,小李原本說好中秋節陪小蘭回她的老家,去見小蘭的父母。小蘭也高高興興地將計劃告訴了家人,小蘭的家人也做好了準備迎接他們。結果9月8日中秋節當天,小李突然有事變了卦,不能陪小蘭回老家了。小蘭又氣又恨,賭氣從租住的房間跑出來,小李也因小蘭不理解自己而生氣,所以也就沒有阻攔她。小蘭百感交集,突然就冒出了不想活的念頭,一直走到民心河邊,因為橋頭有護欄翻不過去,又看到岸邊有棵傾斜的柳樹,就爬到了樹杈上,準備跳入民心河。
  隨後,民警將其帶回派出所,對其進行了耐心勸解。小蘭漸漸解開了心結,認識到自己衝動的後果很嚴重。民警聯繫她的家人,將其領回家。  (原標題:男友不陪回老家中秋夜裡姑娘欲跳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