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路透社7月12日報道,就在波羅申科總統稱“要有幾十人乃至幾百人”為烏克蘭部隊所遭受的火箭炮襲擊事件償命後,基輔方面表示,烏克蘭的戰機當天對分裂分子進行了轟炸,造成巨大的傷亡。
  軍方發言人說,戰機攻擊了戰鬥的“中心”,襲擊了靠近烏俄邊界的叛軍。這次交火也標志著3個月來的衝突急劇升級。
  戰機瞄準了叛軍的陣地,11日叛軍在此動用“冰雹”火箭炮對一個烏克蘭陸軍摩托化旅發動襲擊,並造成23名士兵死亡。
  “反恐行動”的發言人安德烈·李森科說,戰機還襲擊了頓涅茨克附近的目標,摧毀了捷爾任斯克附近一個基地。
  李森科說:“據初步評估,烏克蘭飛行員打死了大約500名(叛軍)士兵,摧毀了兩輛裝甲運輸車。”
  他說,在較早對頓涅茨克以北的佩列瓦利斯克附近一基地的空襲中,兩輛坦克和10輛裝甲車被摧毀,“約500名”叛軍士兵被打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叛軍代表否認他們遭受了很大的損失,並稱烏克蘭所使用的叛軍部隊部署情況的情報已經過時。
  盧甘斯克分裂分子的一名發言人說:“在烏克蘭航空部隊進行活動的地方,根本沒有志願者(叛軍)。”他所指的是佩列瓦利斯克。 據《北京晚報》
  (原標題:衝突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