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玉梅向馬英九仔細講解她的手紋。臺灣聯合報圖
  中新網5月31日電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今天到屏東縣三地門鄉青葉村,探視112歲的魯凱族人瑞彭玉梅女士。彭玉梅送馬英九親織背帶,並說把馬英九當兒子,馬英九相當感動。
  為表達對百歲人瑞的關懷,馬英九特地到青葉村探視屏東最高齡的人瑞彭玉梅,馬英九看到彭玉梅高齡112歲,健康情況還這麼好,連贊真不容易。
  馬英九致贈項鏈、紅包、水果禮盒和彭玉梅最愛喝的麥香紅茶給彭玉梅。
  馬英九原本想親一下彭玉梅,但彭玉梅面露害羞婉拒,說“我的身體除了丈夫外,沒有被其他男人碰過”;馬英九及一旁的族人聽了哈哈大笑,笑稱“還好我有先問”。
  彭玉梅除分享養生之道,還送馬英九她自己織的背袋。彭玉梅說,她把馬英九當兒子,所以才送背袋,讓馬英九相當感動。
(原標題:馬英九探視百歲長者想親一下 老人面露害羞婉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