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吳鑫礬 通訊員 張夢稀 倪衛民)昨日,記者從長沙市地方海事局瞭解到,未來3個月,長沙集中開展整治運砂船船舶標識及非法改裝的專項行動。凡經核實為非法加裝假乾舷的運砂船,將記入黑名單並禁止調度通過湘江長沙綜合樞紐船閘。
  此次整治將重點治理“未標明船名船號、船籍港、300mm儲備乾舷線或標識不清晰的,載重線未著色的,擅自塗改、遮擋船舶標識的,擅自加高船舶乾舷(俗稱假乾舷)的”四大對象。
  海事部門將在靖港望城海事躉船、湘江長沙綜合樞紐船閘、竹山園檢查站等三處設置檢查點,對航經的運砂船開展檢查,發現塗改、遮擋或無標識等違規違章行為的運砂船,一律就地責令整改至合格為止。發現涉嫌非法加裝假乾舷的運砂船,由船檢人員上船核實後,記入黑名單並禁止調度通過湘江長沙綜合樞紐船閘,至船舶檢驗機構進行附加檢驗合格為止。  (原標題:運砂船非法加裝假乾舷記入黑名單並禁止過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