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5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退選黨主席後,下一步的走向備受外界關註;黨內人士分析,蘇貞昌可直取桃園市長寶座,延續政治舞臺,若選輸至少達到牽制國民黨的效果。
  蘇貞昌不選黨主席後,傳言將擠掉民調低迷的游錫堃,投入新北市長選戰。但據悉,游錫堃堅持要選新北市長,蘇貞昌回鍋參選新北市長幾乎已成不可能的選項。
  黨內人士指出,桃園將在今年底升格為直轄市,由於民進黨尚未完成提名,目前也未出現具有強烈優勢的候選人。因此,只要蘇貞昌有企圖心為黨力拼“七合一”、替個人蓄積2016年的翻身能量,參選大桃園市長,確實是他的一步活棋。
  該人士表示,對蘇貞昌而言,競選桃園市長不見得是最好的選擇,但至少能讓他擁有舞臺、繼續曝光。如果選贏,等於達成自己擔任主席時所設下的“六都過半”目標;即便選輸,至少達到牽制國民黨兵力調度的效果,對民進黨及蘇個人而言都是利大於弊。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蘇貞昌將直取桃園市長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