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沈祖嘯)繼日前國家教育部和衛計委就陝西、吉林兩地個別幼兒園違規開展群體性服藥事件進行通報後,3月21日新疆立即作出部署。自治區教育廳專門下發《關於排查幼兒園群體性服藥情況的緊急通知》(下稱“通知”),要求各地立即組織力量開展幼兒園及中小學校健康mSATA服務管理的拉網式排查。
  通知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門及幼兒園、中小學校要按照有關文件規定,嚴格管理幼兒及學生健康服務工作。因常見疾病防治需要而組織幼兒及中小抗癌食物有哪些學生群體服藥時,強化做到“五個”必須。任何單位或個人不得擅自或越權組織幼兒及中小學生群體服藥。
  自治區教育廳表示,各地進行拉網式排查,要對幼兒園及中小學校落實健康服務管理有關文件情況進行排查,重點檢查行政區域內幼兒園是否有違規組織幼兒群體服藥的室內裝潢行為,並於4月10日前完成全部排查工作。對反映和暴露的問題,要認真核實查處,強化責任追究,嚴肅處理責任人,並通報查處結果。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新疆排查幼婚禮顧問推薦兒園違規服藥 4月10日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