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林園、實習生刁杏玲、通訊員田乃偉報道:每逢放假,許多學生回老家都會選擇包車,由於缺乏監管,會發生意想不到的衝突甚至流血事件。日前,某技術新成屋學院就發生一起疑似包車糾葛引發的血案,兩名學生和一名“圍觀”的校外小伙被捅傷。
  校園巴里島內發生傷人血案
  昨日上午,記者在醫院病床上看到褐藻醣膠哪裡買受傷的小黃。在旁照顧小黃的是他的大哥黃先生和幾個朋友。小黃今年21歲,湛江人,這是小黃被捅後的第七天,經過治療,他目前的情況穩定。
  小黃介紹,自己在位於蘿崗區的康大職業技術學院附近開店,認識幾個康大的學生,成為朋友。1日下午抗癌食物,小黃來到康大的宿舍樓,找自己的學生朋友聊天。隨後,3名學生要到樓下與人會面,不瞭解情況的小黃也跟隨下樓。
  在樓下,有8名年輕男子在等他們,對方看起來並不友好。小黃站在一旁。沒過多久,雙方發生了激烈的言語衝突和肢体衝突。在混亂中,8名年輕男子紛紛從自鼎曜製冰機己的口袋中掏出小刀,刺向小黃及3名學生,小黃和其中兩名學生被刺得鮮血直流。他們先是被好心人送到校醫室,後來再被救護車送往附近的醫院。
  小黃的主治醫生向記者介紹,小黃的下腹被小刀深深地刺入,刀傷從前腹貫穿到後部的腎臟下端,失血嚴重。手術後,小黃的身體狀況趨於平穩,但還是有可能出現反覆的情況。
  疑因包車利益起衝突
  “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他們因為包車的問題跟幾個學生髮生衝突,誤以為我也是學生,所以用刀捅我。”小黃回憶,雙方起衝突的導火索可能是包車問題。記者還從小黃口中得知,另外兩名康大學生分別被刺傷手部和腹部,目前在其他醫院就醫。
  小黃的朋友何先生透露,發生衝突的雙方都是湛江人。每年寒暑假,有學生會包下大巴,從學校出發回老家,從中賺取利潤。“可能是那幾個人認為學生包車團搶了他們的生意,就來恐嚇和威脅學生。他們都是有備而來的,個個口袋里都藏著小刀。”
  “這件事跟我弟弟毫無關係,他只是跟著那幾個學生下去,結果被捅了!”小黃的大哥黃先生一邊搖頭一邊嘆氣。黃先生認為,此事發生在學校裡面,希望學校也擔負起責任。
  據瞭解,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行凶者尚未落網。
  林園、刁杏玲、田乃偉  (原標題:校園血案禍起包車糾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