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公務員來蘭學習公共行政與服務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首席記者魏娟)11月4日,記者從西北師範大學獲悉,俄羅斯聯邦政府公務員“中國的公共行政與公共服務”培訓班正在該校舉行。來自俄羅斯的32位公務員將通過學習“中國基本政治制度與政府職能的轉變”、“甘肅省公務員隊伍建設”、“甘肅省防災減災應急管理體系建設”等課程,瞭解中國、瞭解甘肅。
  2012年,西北師大社會發展與公共管理學院和俄羅斯莫斯科大學國家管理系簽訂了俄羅斯聯邦政府公務員關於“中國的公共行政與公共服務”培訓項目協議,該項目是俄羅斯聯邦政府公務員“2010-2015年後備管理幹部培養與培訓”項目的組成部分,俄方首期24名公務員已於今年年初在西北師大接受了培訓。此次培訓為期12天,俄羅斯公務員將參加理論學習、實地考察、參觀訪問等環節的系統培訓。  (原標題:俄羅斯公務員來蘭學習公共行政與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