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入門六大要訣◎ 傳銷經營吸引人之處在:發掘自我心中最終的渴望,同時持續的付出,然後你會發現並學習到進退的奧妙,這將激發你離開既有的工作,開始加入直銷領域中。你一定會問為什麼?答案很簡單,因為當你弄懂了遊戲規則,你會迫不及待的想參與並從中獲得許多樂趣。那麼,該怎麼做?* 打通電話 盡可能地趕快在早晨開始你的工作,選擇一個特定對象並打通溫馨關懷的msata電話給他。別擔心你的其他客源,只需把焦點集中在你決定的這一位。懷抱希望以減輕自我壓力,在每天一通問候電話,且確實有與對方談到話的條件下,你將會有所進步。* 向Top Sales學習 觀察Top Sales如何出擊,在過程中有兩件事是恆久不變的:第一,當你看了他們優秀表現時,會不斷告訴自己,「我也做得到!」。第二,當他們沒有完成任務時,你也會對自己說:「嘿,這個被拒絕msata的狀況還不算太慘,任何人都可能遇上!」留意這些超級巨星們如何自我充實及「給予」,然後你會感到愉悅甚至還充滿動機,當然,你同時學到了許多東西。* 和一些朋友保持距離 大多數的人(包括你的朋友)會快速的告訴你,他們恨銷售員(或直銷商),而當你在正常狀況下表現不佳或心情沮喪,這些朋友會幸災樂禍的說:「看吧,我早跟你說過!」。儘可能遠離那些朋友,直到你在直usb銷事業達到某個水平的成功,並已禁得起任何打擊。* 跟隨一個成功的上線 打電話給這些成功的組織領導人,一個高能量、有說服力、熱力無窮的上線,會給你適度的刺激,同時改變你的生活。* 選擇有活力的團隊 選擇隨時充滿活力與動力的組織來協助自己發掘潛能,跟著組織團隊的腳步,做所有你能做且該做的事。永保熱忱的團隊,將讓你的表現好的令人驚奇。* 把負面刺激化為正面usb動力 我的第一次專業銷售經驗來自一戶一戶、登門拜訪的推銷工作,那時我才17歲。當我向母親解釋我在做什麼時,她認為我不如去參加猜謎遊戲,獲獎的機率還會高些。我繼續留在銷售業全拜母親的「刺激」所賜,我必須證明她錯了,當然,我做到了。 是否也有人對你說,你無法在傳銷成功,如果這個人對你很重要,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刺激」,讓你有機會證明他(她)錯了,而且做就餐飲設備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prv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